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贺继嶝的博客

改造自己 乐读经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幸福,天注定(原创)  

2013-08-25 16:43:19|  分类: 培养孩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儿幸福,天注定(原创) - 贺继嶝 - 贺继嶝的博客

“以后结了婚,你准备要几个孩子?”我问。

“生一个,再养个孤儿。”女儿回答。

与女儿闲聊未来,没想到女儿对未来生儿育女的回答会如此让我满意。

一对夫妇生两个孩子当今似乎有些贪婪,但是,女儿的回答一点也不让人感到她有贪婪。生一个,这只是本分;再养个孤儿,这是从母性的这个角度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。

而且,“生一个,再养个孤儿”这需要对未来充分自信!

一个有爱心,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,且对未来充分自信的人,上帝没有理由不上她幸福;如果这种人上帝也不让她幸福,那么上帝就疯了。上帝疯了,则天底下就没有幸福的人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