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贺继嶝的博客

改造自己 乐读经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现在的大学教学怎么了?(原创)  

2013-09-19 21:12:24|  分类: 教学研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女儿已大三了,连与专业有关的权威杂志报纸也不一定能说出个一二三来。为此,经常指责女儿大学没学到东西。
       刚才看了最近一期的《非你莫属》,第一个出场的是一个渤海大学新学系的大四女生姜咏蕾,当主持人要求她当场采访百合网的老总时,她竟然被百合网的老板采访了。
      
其实,采访对一个新闻系的大四学生来说,应该是小菜一碟;即使是一个没有学过新闻的学生,也不应该是件难事。请看:
       采访者:“百合网在中国名气很大,办得十分成功,麻烦您介绍几点成功的经验吧。” 
       百合网老总:“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
       
采访者:“贵公司眼下最想招聘具有什么技能或者具有什么特点的人才?  
        
百合网老总:“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
       
采访者:“我具有您想要招聘的人才的技能或特点吗 
       
百合网老总:“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
       采访者:“我还没有男朋友,帮我找个男朋友,费用可打折不?” 
       
百合网老总:“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
       
采访者:“不管如何,希望我们以后有合作的机会。谢谢。” 
       可是,那个大四女生竟然无话可问。
       现在的大学教学怎么了?现在的大学生四年干什么去了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