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贺继嶝的博客

改造自己 乐读经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训  

2014-03-02 07:49:38|  分类: 培养孩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像大地一样厚实到永远。永远不能亏待任何人,要特别回报曾经对自己有过贡献的人们;走到哪里就要为哪里的人们尽自己所能为哪里的人们带来福祉。只能躲避别人的再次伤害,永远不能报复任何人。对厚道者多份厚道与主动关心,对只知算计却不知感恩者多份算计与疏远,对无法躲避的入侵者实施打退,对不尊重我者多份疏远。 

像水不一样永不停息。勤于投资,勤于工作。遇到困难,则努力去解决,永不抱怨,永不放弃。废弃游戏,禁止赌博。

像小学生一样用心学习。积极参加与自己工作相关行业尽可能高级别的竞赛,紧跟相关行业思想前沿。崇尚读书,崇尚文化;鄙视文盲,鄙视无知。

形 

保养好身体,作息有常,饮食有度,争取照顾尽可能多的人之后再离开这个世界;而不是做得相反。  

海纳百川。模仿合法投资,寻找合法财路;远离违法掠夺,远离趁机敛财。帮助别人决不收取别人的任何报酬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