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贺继嶝的博客

改造自己 乐读经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清明祭雷锋  

2015-04-03 07:04:59|  分类: 走向强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清明了,记起雷锋。他是个聪明人,他又是个好人。
        他聪明在于他走到哪里就关心哪里的人们。
        他是个好人,在于他关心别人却从来不会去伤害别人,且成了他的性格。
        学习雷锋好榜样。
        走到哪里则关心哪里的人们,但是,要让陷害等危害没有发生的可能。
        但是,不能做个蠢好人。对接触的人要进行分类,总原则是别人如何待我则我如何待他,不要上了坏人的当。除非别人不尊重我,不要得罪任何人,给自己也给他人留下我与他或者他与我合作的机会;对有利于与其共赢的人,要好好珍惜,与他们在人生过程中时不时要走一段路,不要放弃合作,也不要让合作不愉快。这两类人中有不少是社会渣滓甚至社会败类,对他们要有很多的防范,防范他们随时走开,防范他们随时背叛,防范他们随时伤害。要特别珍惜乐于助人与厚道的人们,要真诚地主动地关心与帮助他们;他们是一生的朋友,也是社会的精英,爱他们就是爱社会甚至爱人类,为他们竭尽全力付出而永远不计回报。 
        待人万不可以血缘关系远近来确定好坏,而要根据贡献大小来确定回报程度。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